二周目了

上海6/10小三门出分后给我当头一棒,本来以为自己无缘厦大,带着不去白不去的心态去了早就报名好了的强基初试,没想到却踩线过了初试,这给了我新的希望。

于是收拾收拾东西去了厦门,还呼朋唤友一起去旅游,准备爽玩一下。17号面试时感觉讲爽了,看5位评委也频频点头微笑,就感觉不错,于是和朋友快乐地玩到了高考出分前一日才回上海。

6/23高考出分那天,再次当头一棒,我知道自己彻底无缘这所学校。今天手机发来短信提醒,于是去查了复试的分,136.33/150,我觉得还行,如果我的高考分数正常一些,或许能成为我踏入厦门大学不错的助力,可惜……

结合我的高考成绩显得尤为可笑

已经准备复读了,尽管我生活在在上海这个不流行复读的城市。下次可能就走上海春考了,或许终究无法再和这所坐落在海边,在我记忆中带着初夏小雨后的潮湿的学校有所交集了。

我爱你,再见。

厦门大学芙蓉隧道的著名涂鸦